以下CP不吃逆,绝对不吃逆
K:猿受
FGO:咕哒♂受.闪恩.红茶系列X汪酱系列
NARUTO:扉泉.卡帶.鳴佐.面恰
传勇传:莱西.路西
幻三系列:楚韩.楼紫.晏宸

低调吃粮-高文x咕哒♂ 请看注意事项。

注意事项 请务必阅读 请一定要阅读!!!!


请勿转出LOFTER,也请勿站内转载。本子无汉化,請不要點推薦(就是小蓝手),非常感謝!


请勿转出LOFTER,也请勿站内转载。本子无汉化,請不要點推薦(就是小蓝手),非常感謝!


请勿转出LOFTER,也请勿站内转载。本子无汉化,請不要點推薦(就是小蓝手),非常感謝!



重要的事开头先说三次 ,在LOFTER 外的地方看到就会删除本子
 










本子名:看图

 
CP:ガウェイン×ぐだ男 
社團:おにぎり
作者:竜田揚げ  
 
 通 贩 购 买 请 点 我  
  
 p 站 頁 面 请 点 我  
  
 
 
 


 

本子試閱都在p站頁面跟通販頁面了。
多馀的介绍就不说了,祝大家在新卡池跟活动完美毕业~
此本的作者太太在這週日有一本C库x咕哒♂的新刊,有74P喔!介紹能從上面的 P站頁面請點我 這邊連過去,也已經在虎穴開預約了~(新刊連結請點我)


对了,还有因为这个本子本体大小缘故,所以是直接扫双面,在缩图时嫌麻烦也不想分割。觉得缩太小导致图太糊或字看不清楚,可以私信或评论留言,PO主会重新把本子放大一点。(不接受上述两种外的更换。)

下 载 请 点 我 密码:8j8r
 








下面是可以忽略的墜機成習慣的PO主哀號





嗚啊啊啊啊,請保佑代購明日能順利買到本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。
雖然有些已經用通販確保了,可是有些還沒有通販,也不知道會不會通販嗚嗚。
卡池墜機也沒關係了,只要有本本就好了QAQ

评论(2)
热度(48)

© 堆放處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