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下CP不吃逆,绝对不吃逆
K:猿受
FGO:咕哒♂受.闪恩.红茶系列X汪酱系列
NARUTO:扉泉.卡帶.鳴佐.面恰
传勇传:莱西.路西
幻三系列:楚韩.楼紫.晏宸

[火影论坛体|多cp.主卡带]【求助】bg派室友跟bl派的室友看起來有點不太對勁...

论坛体,主cp卡带,副cp目前有阿斯玛x夕日红.扉泉.柱斑


51L Σ ゜ロ゜
护士桑别生气!48L49L打字不过脑,为这种硬给他人扣帽子的人生气不值得!

52L ==
是阿是阿,这种没胆用姑妈的角色,没必要理他们!
求护士桑说更多K前辈跟O前辈的事!还是想知道他们在搬出宿舍后怎么排课排到一起上下课!

53L 我48L
等等,别把我跟49L扣在一起!我只是觉得O桑担心K桑而帮K桑做决定时K桑都不反对怪怪的。
一般人因为家人擅自做决定时都不是会不高兴吗?更何况O桑跟K桑只是青梅竹马。

54L 建房一根柱
这么说好像还是有点道理耶(´・ω・`)
之前跟最好的朋友约好要一起出门旅游,结果弟弟擅自把我的假期给砍掉(´;ω;`)
最后朋友生气的把公司丢给其他的亲戚,带他的弟弟出门玩了几个月回来。只有我一个人在公司被弟弟压榨加班(´;ω;`)

55L ==
摸摸54L。有这样的弟弟确实可恨,朋友都不听你解释吗?
这样想的确也有点怪怪的?从小住附近,邻里关系好,也不是K桑听O桑的的理由啊?就算事前有沟通过。

56L 护士预备役
我没生气,只是重要的朋友被误解有点难过。
你们提的部份有点私人隐私关系,只能说中学时发生一件事影响K跟O很深。导致之后的两人在不违背一些原则的前提下,两人对彼此的关心可是比关心自家人还多。我都有点小吃醋呢。
排课的话,K跟O其实也只在这一年排的比较刚好。大一下学期搬出宿舍后,两人的课其实也常碰不上,加上O还当亲戚孩子的家教。最后O是每天做饭,帮K送营养满分的午饭.晚饭.宵夜。

57L 夕阳西下
护士他们现在都好好的啊,别难过了,要是被O看到了,会以为K弄哭你的喔~
O君真的人不可貌相,一直以为是水电工型的户外系,没想到是细腻型居家系www
当初高中K君的爱心便当一直以为是哪个爱慕他的女孩子做的,没想到是O君做的www

58L ==
没想到O桑还自带贤妻技能?!

59L ==
不不,楼上的你槽点也太不一样了!最有槽点的不是高中时期K桑的便当都是O桑做的,而且同期友人全都误会成是恋慕K桑的女孩子做的!这是怎么误会的啊?
顺道摸摸建房君,有这样的家人的确可恨,是我就翻脸不干也要跟朋友去玩。

60L ==
难怪租公寓要找带厨房的公寓233333
学校宿舍没厨房的确很麻烦呢233333

61L 建築系新生
O前辈做的饭的确好吃,不过最近都没怎么做饭了,这几天都是出门买外食。
大家开始拼酒了,K前辈被西瓜皮前辈抓去拼酒了,O前辈的低气压越来越沉了。跟O前辈说话试试破开低气压,结果K前辈那边射来的眼刀略痛啊...

62L 养乌鸦吃团子
建筑桑不想一直被O桑的低气压笼罩时,跟O桑聊K桑跟R桑的事会比较有效。不过要稍微忍耐K桑的眼刀而已。
@建房一根柱 柱桑,您在刷论坛的话,M先生今晚就不过去您那吃饭了

63L 养弟弟吃饭团
其实建筑桑您也可以考虑换个位子,以O桑的脸皮来说,是不会跟著换位子。
護士桑我跟烏鴉在功課上是吊打O桑的,所以也說不上是O桑在幫我們補習。

64L ==
楼上两位难道是O桑亲戚家的孩子吗?!


65L 画风哪里有点不对了233333
除了同期朋友外,连O桑的家人都上论坛蹲帖子吗233333

66L 拆房一把刀
啧,这就是那次旅行尼桑还是不开心的原因...
不过有你这哥哥,那家伙也真辛苦~
65L你们猜猜看阿~

67L 养乌鸦吃团子
=口=!刀桑您...
...其实跟O桑的年龄差距不大,不太算是孩子,只是有辈份差而已

68L 养弟弟吃饭团
不过有O桑补习的日子,都能吃到美味的点心。

69L 画风哪里有点不对了233333
!!!!

70L !!!!!
68L跟69L看得出来是O桑的亲戚了!
可是66L的画风!!!
难道O桑的亲戚都不是沉稳风嘛!

71L 内心受到了伤害
乌鸦君跟团子君的画风这么沉稳,O桑看起来也是贤妻型
66L的刀子桑的画风看起来有点逗阿!

72L 跟说好的不一样
同意楼上的!刀子桑反而跟54L的建房桑比较像,刀子桑是建房桑的亲戚?

73L ==
是阿要不把建房桑艾特出来问问?
@建房一根柱

74L 看看可怜的楼主阿!
大家都不先打算帮楼主解决一下问题嘛!楼主还在低气压漩涡中出不来阿!

75L 八卦大法好
LZ对不起!我们现在就来讨论LZ的问题!

76L 喝茶听八卦
楼上你的ID出卖你了,而且说要帮LZ解决问题也提个解决办法阿!
不过乌鸦君跟团子君都提出办法了,还需要我们嘛

77L 拆房一把刀
LZ你可以给呆兔子灌点酒,这样就没问题了~

还有谁是那跟木头柱子的亲戚阿┴─┴︵╰(‵□′╰ 


78L 建房一扇门
LZ你可以换点不一样的食物给对方试试

77L你是他弟弟亲属,这样还不算有关系?
@建房一根柱 你在偷懒,下次的假期我一样给你砍掉

79L 建房一根柱
呜呜 门你是我弟弟,怎么这样对我(´;ω;`)
M的家人就是我的家人~所以刀桑也是我的家人!
LZ你说的O前辈如果是我认识那位小辈,那位小辈是个好孩子呢
你跟他说你觉得困扰了就没问题了(^ω^) 

80L ==
...说出这种话的建房桑真让人听的人害躁阿!!!

81L ==
这种爱乌及屋的广大胸怀...建房桑真是太令人敬佩了!

82L ==
刀桑看起来很讨厌建房桑阿,这么用力的掀桌表示谁跟他是亲戚的生气感233333

83L ==
可是门桑一下就戳破刀桑的否认了233333
不过楼主去哪了阿?不知道楼主有没有看到建议并实行了。

84L ==
不过这些建议都好正经阿。就没有破廉耻一点的建议嘛

85L 楼上你的节操
什么破廉耻,这么多人在一起吃饭,你要LZ做什么阿XD

86L 建築系新生
救...命...

87L ==
LZ怎么了!不要话说不全阿!

88L ==
不会是发帖被O前辈跟K前辈发现了吧XD

89L ==
还是发生火灾?

90L ==
楼上蠢阿,一群人在一起发生火灾还救不了火?
LZ快说发生什么事了!

91L 夕阳西下
LZ目前遭受极大刺激,这边实况转播:
LZ在看著手机一下后看起来想换位子,不过目前位子都被占据,所以看起来有点眼神死的向O君搭话。
不过其他男性们开始拼酒了,拼到兴头上,自然忽略了O的低气压,G君直接凑到O君旁边开始邀酒,O君原本看起要拒绝的,不过一听到K君说O的胃不好,G你别乱灌酒。O君就直接抢过G君的啤酒罐猛灌了

92L ==
猛灌酒?难不成O醉了?

93L ==
可是只有一瓶啤酒也能醉?

94L ==
楼上的,你瞧不起酒量不好的嘛!酒量不好的一小口啤酒也能醉!
不过让LZ这样震惊到说不出话来,难道O前辈酒品不好,做了些什么嘛?

95L 夕阳西下
O君的酒品好不好阿...O君喝了两罐左右啤酒后就有点焉焉的靠在LZ身上不动了
LZ原本想趁著拼酒的混乱溜开也没溜成,只好当垫子给O君,只是原本坐比较远的K君也坐到LZ旁边了

96L ==
哇喔!修罗场!
97L ==
LZ不把靠垫位子让给K前辈嘛233333

98L 舔舔甜甜的楼主
LZ就这样乖乖的O前辈当靠垫好可爱阿

99L ==
这样看来O前辈的酒品也算不错了,醉了就安静的靠在一边不动~

100L 护士预备役
我的天啊!K

tbc...?


 @陨  我我更新了QAQ

原本的没灵感被官方刺激到了,大概在一篇就结束了,因为论坛体这篇本身算是过度章节。下面剧透不好玩,不要看。



论坛体后半章节大概没有文力写出来(写不出来就在这边剧透一下,论坛体结束后,是卡带纠结一下真正确定关系,没有肉)轮坛体前半章节可以看看前几篇的脑洞大纲,那篇大纲是两人还是闪瞎人的朋友关系,可是卡一直有在想要怎么跟堍确定关系,堍则是无自觉的照顾人模式。大纲的结尾是两人不是恋爱关系。





评论(6)
热度(3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堆放處 | Powered by LOFTER